top of page

慈善勵志電影《錯過》公映發佈會

資訊財務師協會(ITAA) 慈善勵志電影《錯過》

支票捐贈儀式暨公映發佈會

資訊財務師協會(ITAA)慈善勵志電影《錯過》將於6月6日舉行支票捐贈儀式及公映發佈會,誠邀各界人士參與。

本片由庖丁監製、譚浩發執導、香港電視新進演員黃美棋、劉秉賓、麥子樂領銜主演。其他主要角色亦由鄺佐輝、盧希萊、陳安瑩、梁健平等香港電視演員擔任,盡是好戲之人。

故事描述由兩個不同家庭長大的年輕人,由他們的成長故事,引出家庭教育、怪獸家長、及兩代關係等議題。希望籍本片為社會發放更多正能量。

影片已於2014-2015年間舉行多場慈善放映,為正生書院校舍擴建計劃籌款,現將於6月6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於灣仔藝術中心地庫Agnes b Cinema進行支票捐贈儀式暨公映發佈會,並將於6月25日在青衣嘉禾電影院獨家公映,協會(ITAA)所獲票房收入亦將全數撥捐正生書院擴建項目。

發佈會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典禮時間:晚上7時30分

訪問時間:將於發佈會後進行

出席:正生書院代表、主要演員包括黃美棋、劉秉賓、麥子樂、鄺佐輝、陳安瑩、梁健平等、製作人員包括庖丁監製、譚浩發導演及其他影藝人士

時間:晚上7:30-8:30

地點:Agnes b Cinema

地址:灣仔港灣道2號灣仔藝術中心地庫

查詢:2319 0421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