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邀請學校參與[愛生命.電影節@北區大會堂]


各位中小學校長、藝術發展教師、其他學習經歷統籌教師、視覺藝術教師、以及對電影有興趣的教師:

創意香港主辦、香港影藝聯盟統籌:

愛生命 ‧ 電影節 @ 北區大會堂電影放映及導賞計劃

本計劃旨在透過電影欣賞和映後座談活動,帶領觀眾探索各種生命議題,思考人生,並培養學生對電影欣賞的興趣及電影藝術的欣賞能力。

放映日期及場次:

日期:

9月15-17日(星期五、六、日)

10月6-8日(星期五、六、日)

11月24-26日(星期五、六、日)

12月8-10日(星期五、六、日)

場次:

早場 10:30​

午場 15:00​

夜場 19:30

備註: 15/9, 6/10, 24/11, 8/12 四天不設早場

暫擬片單:

那一年.我17/奇蹟補習社/尋找父女情/點五步/狂舞派/去吧!啦啦兵團/幸運是我/​​​大手牽小手/​​​鐵人父子/小花的味噌湯/青春戰記/戀愛病發/其他(TBC)

為鼓勵學校參與,透過本會報名的師生均可免費入場。學校亦可向本會申請免費旅遊巴來回接送師生至北區大會堂參與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隨函附上活動回條,請填妥後傳真至 8147 0553 香港影藝聯盟收。如對以上事宜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319 0421 或電郵至 info@hkfaa.org 與本會聯絡。有關是次活動亦可於本會網頁報名 http://www.hkfaa.net。祝

教安

香港影藝聯盟

附件:報名表格 或於 網上報名

主辦機構

統籌機構

支持機構

​​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