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免費電影放映:《青春之後...畢業後群症》電影展及區塊鏈眾籌計劃

免費電影放映:

《青春之後...畢業後群症》賀峰電影展及區塊鏈眾籌計劃

香港影藝聯盟創辦人兼主席 賀峰導演 聯同娛樂科技公司 SingularDTV 展開區塊鏈電影眾籌項目,以「藝術為本,觀眾為主」的目標,打破傳統,開創全新的電影集資方式,從而協助整體創意產業多元發展,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為影視新科技立下里程碑。

現誠邀您𦲷臨賀峰導演的《青春之後...畢業後群症》賀峰電影展及區塊鏈眾籌發佈會,既可欣賞賀峰導演的首部院線電影《青春戰記》,亦可了解目前區塊鏈技術為文化創意產業所能帶來的新機遇。

放映日期

2018年11月13日(二)

活動時間及程序

6:15– 7:15pm 接待及取票 7:05– 7:15pm 進入戲院 7:15– 9:30pm 放映活動開始

放映地點

THE ONE 百老匯戲院 4 院 (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10/F)

網上報名

眾籌網頁

備註

成功獲得門票的人士將收到確認電郵以通知出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