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青春戰記之來得及再愛妳》四月上映資訊


青春戰記之來得及再愛妳》將於 4月13、27日 於 華永會亞小社區影院上映!未睇既朋友要把握最後機會了!

詳情及購票網址:

電影簡介:

阿軒意外穿越回到了5年前仍在讀大學的時期,正是他與女友 Joyce第一次邂逅的日子。阿軒認為這是上天給他的一次機會, 讓他阻止父親因沉迷賭博而鑄成大錯、並救回5年後意外受傷昏迷的 Joyce,從而改變自己的命運。然而,命運真的可以改變嗎?一切又是否可以如他所願?

購票方法:

  1. 網上購票:http://hkfaa.net/asburycinema (可以 Paypal 或 Visa / Master 付款)

  2. ATM / 銀行轉賬至「香港影藝聯盟」賬戶 254-295413-668 ( 恒生銀行 ), 並將轉賬紀錄電郵至 info@hkfaa.org / fax: 81470553 ,請註明購買《來得及再愛妳》場次 (日期及時間)

電影預告:

《青春戰記之來得及再愛妳》衝出香港!

台灣試映會:

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下午 2 時

福相國際多媒體試片中心

歡迎台灣的朋友前來觀影!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0之1號5樓

bottom of page